Surface 2 初體驗

老闆 Jim 終於為員工換了新手提電腦,Rainbow 看到紫色鍵盤的 Surface 2 後即時雙眼發光,但又帶點迷惘;而我所獲的是藍色的 Surface 2 Pro,其實我對顏色沒有要求,只是貪此機有觸控筆,方便繪圖。


收到新機後,即時試用一下其觸控筆,效果令人滿意,即使手腕完全貼著屏幕寫字或繪圖,都完全沒有問題,加上有壓力感應功能,書寫的粗幼效果均隨力度而定,以後於相片中加入文字上傳至Facebook 分享就更方便,也有利於電子文件上簽名,在公在私也實用。新系列的鍵盤分別有藍色、洋紅色、紫色和炭黑色,脫去鍵盤即變身板腦,而且有雙角度支架,方便調較兩個操作角度 (24度和40度) 座檯工作,電腦白痴 Rainbow 都會用,但面對新的 Windows 8.1 她就露出迷惘神色,說換不了 Wallpaper。

其實別說是新系統,大家在認識新朋友時都會感覺陌生。Rainbow 向我靠近,幾乎要面貼面,我以僅餘的定力作出示範,於畫面最右邊位置以食指向左撥,進入「設定」並於「個人化」位置找到20款女性化的主題,Rainbow 選取紫色的後就興奮回到她工作岡位,這時我才鬆一口氣。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uawei Pocket Wi-Fi 設定竅門

Windows 10 重現顯示桌面按鈕